close

(當林 嫣在洗澡時。。。)

嫣:啦啦啦~啦。。啦啦啦啦。。(哼著歌)

(突然,門鐘鐘聲響起:叮咚、叮咚)

嫣:誰啦?怎麼在我享受時按鈴呢。。。(有點不爽)

(門鐘繼續響:叮咚、叮咚)

(嫣原本在包毛巾,打算出去開門,但是那個人一直按鈴,讓嫣感覺不耐煩)

嫣:誰啊?等一下啦!

(剛好嫣把包好毛巾,出到外面一打開門,一男人在嫣的面前,原來是嫣的前夫熹!)

熹:嗨!我。。。想看看女兒而已,可以嗎?(平和的語氣中,希望能得湘允許)

嫣:小翎沒有你這種爸爸,你走!這裡不歡迎你!(怒氣盛開)

熹:看看女兒而已,不行嗎?況且這是我家!(大聲說道)

(嫣心想:家?你以前有把這裡當過是你家嗎?;嫣想著想著就眼框泛淚,把臉向右轉)

嫣:當時是我買的,而且並沒有你的名,請你別-再-來-了!(堅定而不爽的語氣罵道)

(熹見嫣萬分不爽,便只好默默離開,而嫣亦在熹離去之時立刻關門)

小翎:媽媽。。媽媽。。陪我玩~(拉著湘的手)

嫣:小翎乖,等媽媽進去吹下頭、穿好衣服就跟你玩,好不好喔?(蹲下來,對小翎溫柔地道)

小翎:好~小翎等媽媽!(非常開心地甜笑道)

 

(在廁所裡。。。)

(嫣心想:明明就沒關係啊,幹嘛還要來呢。。。?氣死我了!;邊想,表情就邊黑著)

 

(嫣在廁所整理好後便出來)

嫣:寶貝,媽媽陪你玩囉~(張開手,小翎來抱)

小翎:媽媽。。。我們玩這個好不好?還是。。。。

(就這樣溫馨地度過不愉的日子。。。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