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到了晚上。。。)

翔:今晚要你出來,真不好意思。。。(微笑道)

嫣:是我說不好意思才對。。。(帶著小翎同行)

翔:喔,這不要緊~諾可餐廳有小嬰孩的套餐!

逛街時看到二人,就野電話給芊

菲:喂,我看到你男友和少奶奶媽媽和她女兒在一齊耶!

芊:好!明天我跟她算!


(在諾可餐廳。。。)

翔:很久,都沒這樣的約你出來了。。。

嫣:自從中學分開以後。。。。(淡道)

小翎:媽媽。。。我要吃這個!(指著火腿)

嫣:好好好。。。小翎先別吵喔~(一直啃著火腿)

翔:你女兒真可愛,你前夫沒給你贍養費嗎?

嫣:贍養個屁!唉。。。現在我連錢都沒拿!(很傷心在說)

翔:我。。。可以做你的依靠嗎?

(翔說完以後,嫣突然心跳起來,也懂了他的意思)

嫣:我。。。你不是有。。女朋友嗎?(疑惑)

翔:對啦。。。可我。。。(說不出自己對林雨湘的感覺)

小翎:媽媽跟叔叔站一齊,不就依靠了嗎?(把林 嫣拉到梁曦翔身邊,讓他們黏在一起)

嫣:小翎!媽媽不是叫你別吵嗎。。。?(那時林 嫣臉已開始紅了)

(翔毫不猶豫的當眾親了嫣,而嫣亦被他搞得臉兒通紅。餐廳的食客頓時「哇」了一聲。菲把剛才的畫面用手機拍了下來。。。

翔:我要親你時,你沒拒絕!所以,你答應了!

嫣:你。。。你!你白痴喔!(說完就帶著小翎走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