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林 嫣跟林小翎回到家裡。。。)

小翎:媽媽!剛剛叔叔親了媽媽啊!(很好奇)

嫣:小翎乖!就當作剛剛沒看到。。。好嗎?(很溫柔的語氣)

小翎:小翎沒看到(用雙手捂住眼睛,十分可愛)

嫣:乖~(抱著小翎)

(情景十分溫馨,但林 嫣的內心十分掙扎)

 

(深夜。。。。)

(嫣心想:唉。。怎辦呢?戶口只剩下五十六萬。。。足夠請傭人還有其他生活開支嗎。。。)

(此時,梁曦翔突然打來)

嫣:喂。。。怎了?!

翔:喔。。。沒事,只是想說聲「對不起」。

嫣:就這樣嗎?沒事我就卡線了。。(說完電話就「嘟嘟」聲)

翔:欸。。喂?喂?!

(翌日早上。。。)

嫣:小翎,今天是假期喔!你想媽媽帶你去哪玩?(開心問)

小翎:我想去叔叔的家。。。(古怪地說)

嫣:叔。。叔叔?誰?隔壁的卓叔叔嗎?(一直疑惑著)

小翎:是昨天的。。。(很不好意思)

嫣:欸。。不如去迪士尼好不好?有米老鼠喔!

小翎:我要去叔叔家!

嫣:咳咳。。。小翎不可以這樣!乖,去迪士尼吧!(話語中帶有生氣的語調)

小翎:那就去看米老鼠。。。(有點不想的表情)

 

(在迪士尼。。。)

穎:唷!怎麼來了,小翎要看米老鼠嗎?(小孩子的語氣對著小翎說。小翎的模樣悶悶不樂)

嫣:小翎一直嚷著要去那個人的家。。。可是我。。。(細聲說)

穎:我明白了,你不想看到他和他女友就尷尬,會吵架吧?

(小翎一個人坐在一旁。便走過去)

嫣:女兒,你乖嘛!別這樣。。。媽媽答應你!下次帶你去吧!

小翎:真的嗎?(頓時雀躍起來)

嫣:是。。。乖吧!(小翎點點頭答應。林 嫣跟林 穎說聲後,便帶小翎去其他地方玩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