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玩了一整天,回去吃飯時。。。)

(巧 芊剛好在餐廳看到了林 嫣,「啪」的一聲)

嫣:你幹嘛?(十分驚訝,用手捂住被打的那一面)

芊:我問你,這是什麼?!(開出手機何奕菲傳給她那晚上的短片)

(幾分鐘後。。。)

嫣:這。。這不是我想的!(十分激動)

芊:你。。。你和他。。。到底有什麼關係?!(說得很生氣、很大聲,並且眼框泛淚;醋意極濃)

(劉逸熹剛好經過,聽到她們的對話)

熹:哈!這女人很惡毒,拋棄老公,去勾引別人的男人。。。(說完再拿起酒瓶喝酒)

芊:喔!原來一個有夫之婦在勾引別人的男人!(十分激動)

嫣:我早就跟你離婚了!你別在這發酒瘋!(大罵劉逸熹)

芊:你現。。現在搶我男友耶!你該解釋一下吧!(對林 嫣說)

嫣:你想知道不會去問他嗎?(強烈反應)
  還有你!別在給我發酒瘋了!都不知道為什麼以前我會嫁給你!(對劉逸熹說)

(其他食客議論紛紛,突然有人過來)

店員:兩位小姐及這位先生,如果你們在這吵架,會騷擾到其他食客,麻煩你們要吵架請到外面,謝謝。

芊:嗯!(怒視了林 嫣後,離開餐廳。林 嫣亦帶林小翎)

熹:滿天都光亮。。。呵呵!(再喝酒)

店員:麻煩這位先生也出去吧!

(劉逸熹一臉尷尬的,拿著酒瓶離開。。。有些食客在笑劉逸熹)

(巧 芊上門去找梁曦翔)
「啪!啪!啪啪啪啪」

(此時,梁曦翔肯去開門了,見巧 芊十分生氣,於是以奉承哄她的語氣說著,但實質不想理她)

翔:我的Honey,怎麼一臉生氣的?

芊:你老老實實告訴我,你到底跟那女人是什麼關係?!

翔:哪個?誰?(裝不知道,並用冷淡的語氣說著)

芊:就她!當天你在餐廳親的那個!(愈說就愈大聲)

翔:我喜歡親誰就親誰,要經過你的同意嗎?小姐!(邊說邊十分大牌地走到沙發那坐著開電視看)

芊:你。。。你這個。。。

翔:我什麼。。。小姐。。。(見巧 芊想哭,並沒再出聲)

芊:你這壞蛋!別以為我這麼容易就罷休!(怒火盛興,隨手便把梁曦翔家中的東西給摔壞。梁曦翔見狀,立即出手)

翔:你夠了沒啊?發完瘋了沒啊?你要發瘋就回家去!(邊罵邊抓得巧 芊的手十分緊,而且在推巧 芊出門口)

芊:我現在就回去!(巧 芊十分生氣說完,梁曦翔就放手了)
  你可別忘了!我不會這麼的便罷休!(哭著說完便很大聲的腳步出去,「砰」一聲關門)

(巧 芊靜靜地在男主角家門旁坐著飲泣,邊哭就邊說著)
芊:為什麼。。。你。。和她是什麼關係?難道我對你的愛。。。還不夠嗎?(巧 芊整個人崩潰地坐著地下,捩著牆壁,抓住頭髮在想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